close

今天要來介紹我在日本一年

除了學校之外最常去的地方 不是玩的地方,是超市!!!

其中最最最愛的就是Life(第一名Life第二名伊勢丹第三名小田急第四名成城石井)

愛的理由1 很平價(雖然跟地方小攤相比還是比較貴,但比百貨公司還是便宜!而且產地品牌都寫得很清楚,也有賣有機食物👍🏻)

愛的理由2 很大很乾淨!!可以推手推車不用跟別的媽媽碰撞,還可以搭電梯或手扶梯去別層,舒適!(地方小攤常有食物肉魚腥味,或是水果都受傷)(是多討厭地方小攤)

愛的理由3 開到凌晨1 點!!比宿舍門禁還晚!!根本去玩迪士尼還有得逛 🎉

 

身為婆婆媽媽,我幾乎是兩天就去一次超Life,有時甚至一天去一次!!

下課沒事就跑去,在家耍廢太無聊也常常跑去亂買一通(假日會集點加倍)

去外面玩三天兩夜行李一堆累死也要去!!!

台灣親朋好友來東京玩也都被我拉去!!!(還是特別搭地下鐵去那種)

超市根本應該給我回扣!!!!😂

 

我最常去的是中野坂上店

 

因為學校在新宿,所以有定期卷就可以期間內無限搭乘宿舍➡️學校這段,中途下車都可以

 

然後坂上店又離丸之內線一分鐘!!!

所以我大概回家前都會去一下 大概去了100次以上😂請叫我太太😂

好了囉唆一大堆 趕快來逛吧!!!

 

♦️以下圖是一年四季拍攝,有些食物有季節性喔♦️

 

一進去就是蔬果區,就看現在是什麼當季

日本番茄,左下紫色那種我覺得很好吃!!!

塑膠小碗一碗250円(未稅),隨便你要挑什麼色都可以的意思(覺得日本番茄都好貴)

草莓季!!!詳情請看草莓專文http://gorogoro2015.pixnet.net/blog/post/189953749

這部分是微高級草莓,肉質更硬更甜~

 

然後其中混入的598円枇杷,是必吃!!!!!

日本枇杷超甜肉厚超好吃!是一個新世界👍🏽一定要買一次

上圖橘子右邊是無花果!!覺得稀奇!(但我還是習慣吃無花果乾,它本尊吃起來好怪)

再來是切片水果區,一人生活者的一大福音🙆🏻

 

一個人很難吃一整顆鳳梨,來旅遊的人也很難在飯店切水果(還要帶刀)

買這種切好的方便又新鮮!

 

而且鳳梨很搶手!!!晚去就賣光!!!

(可能大家都便秘吧)

菜菜區🌱 🌿 🍀 🎍 🎋

日本菜的種類比台灣少,小白菜也是好不容易才找到!!!

但改名叫「山東な」,下圖右邊那把就是~

 

中間有一包處理好綜合菜,我也很常買,不用再整理菜直接拿去炒超方便!!!

 

超級適合懶人我!!台灣的超市也可以販售一下嗎😂

 

(想找空心菜的人,新大久保的韓國超市賣很便宜,一般的超市沒賣歐)

 

 

再來是海鮮區 🐟 🐡 🐬 🐳

 

生魚片也都便宜又新鮮!打折時也很阿莎力!

 

(生食用)章魚腳超鮮美!這樣應該算不貴吧😳不過八點以後還會再打折!

 

平政魚,覺得顏色超美!也是做壽司用的~

 

七月丑の日,日本人會在那天吃鰻魚來補充元氣

所以就有了鰻魚專區😅

如果覺得鰻魚太貴沒關係,可以吃鰻魚形狀的麵包代替XDD

(有點傷心就是惹.....)

 

 

再來進入肉肉區🐷

肉類我都等打折買,約八九點就會出動令人心動的折扣貼紙💕

(然後身為歐巴桑的我就會默默跟在店員後面等貼紙)

半額戰利品💕

有看到黑毛和牛半價嗎!!!!!

開心!!!肉肉party!!!

 

 

日本超市也很愛賣已經醃好的肉類,我也超愛!沒幫我弄好我就只能煮咖哩!超廢!

 

 

再來進入冷藏食物區

 

日本牛奶 超級必喝

尤其是東京牛乳🐄🐄🐄

都來了東京不喝東京牛乳嗎???

而且包裝還超爆美,是珍珠光的紙做的

濃醇香更是不用講,超~好~喝

然後這個是北海道限定區買到的三角牛奶

也是超少女心的外表!!

 

然後超好喝優酪乳,這個大推!!!超濃!

HERSHEY'S的巧克力布丁,這個也必買!!!!!!口感超級好!!!!!

但他有時沒賣,要碰運氣歐 🍮

 

 

森永杏仁豆腐,也是我的最愛之一,無法割捨的愛

 

PIERRE HERME的優格

 

身為馬卡龍佼佼者,優格口味也超新奇!

口味一陣子會換一下,都不錯吃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來進入需要煮的部門

番茄冷湯麵

 

味道調得非常好!讓我在家也可以享受義式感~

 

古奈屋咖哩烏龍

很有特色的味道,個人很愛!

 

只要碰到有折扣我就會買這個回家囤積

 

 

 

以上🙋🏻(揮手下降)

 

希望可以多少幫助到去超市的人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次來打下篇!會有熟食跟乾貨喔!!

 

 

LIFE

http://www.lifecorp.jp

 

看更多碎念 女子食東京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eeattokyo/

arrow
arrow

    gorogoro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