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完了我又寫了一篇可能會被追殺的文

只好先祝大家世界和平了

 

 

 

對我來說Harbs跟一蘭有異曲同工之妙

 

就是在外面排隊的人根本有一半是台灣人啊(或是更多)

我都跟日本人說 妳如果想認識台灣人的話根本可以直接去那邊找XD

 

雖然這樣也沒有不好啦

旁邊都是國語也覺得很溫馨XD

(而且Harbs還有台灣店員更溫馨喔)

 

但大部分我認識的日本人

都沒有聽過一蘭欸!!!!!

拉麵評比 也都沒有排到一蘭!!

日本少女們沒聽過harbs!!

我剛開始超驚訝的

覺得怎麼可能!!!這麼有名欸!!!

 

但後來想一想

這就跟香港人只知道高記不知道鼎泰豐是一樣的道理吧

日本也有一些餐廳 韓國觀光客特別多

可能都是部落客跟廣告商的功勞XD

 

 

 

網路上捧harbs到 沒吃過好像白去日本一樣

外面也每天都排到天荒地老

 根本蛋糕界宅男女神

可以直接出道了啊!!

 

所以 身為肥豬的我當然要試試看~

 

但我吃了第一次覺得

 

也太還好了吧!!!

因為傳說中是那種好吃到流淚的程度,但我吃完只是滿腹問號❓❓❓

 

然後

因為店面always大排隊

我第一次是外帶吃的

 

點的是巧克力千層蛋糕

 

ps

外帶時 店員會問你會幾個小時後吃

然後決定要給你幾個ice pack

這個ice pack帶回家絕對不要丟!!!

  

因為拿去冷凍冰可以無限次重複使用~

自從看日本室友每天帶便當配一個ice pack後

我就偷偷跟進了 超方便的!!!

ex野餐時ex帶便當要保冰時ex發燒時XD

帶個兩個就超耐的!尤其是夏天 超爆需要!!!

 

而且這個冰袋台灣通常都要加購$才有!!!

 

好題外話結束---------------

來說說這個千層蛋糕

 

 

 

 

首先 長得很美 打勾✔️

 

紙袋很美外 內層還可小保溫 打勾✔️

再來 重點!!

口感

很!!!乾!!!✖️

 

根本台灣星巴克千層蛋糕還比較好吃 我說真的

跟Lady M比的話 大輸啊!!!

之後我就沒點過最有名的水果千層了,但朋友說也是很乾,too

 第一回合結束---------------

 

第二回合,一樣外帶,點了草莓海綿蛋糕

(ps我找不到照片欸😅,請腦補畫面或直接google )

不知是我本身不喜歡海綿蛋糕

還是它真的不讓我印象深刻,

我只記得還是很~乾~(好不負責哦我)

 

第三回合,這次終於內用了😬

(是說竟然還吃了第三次,因為我想給它機會嘛)

  

這次總算有不乾的產品了!!!放煙火!!!

兩個人內用,點了鹹食(義大利麵,表現中上,食材蠻健康的)、慕斯蛋糕加上熱奶茶(Royal tea),

覺得終於有在水準以上的蛋糕了,所以~

第四回合,我又點了檸檬慕斯蛋糕🎶

  

這個真的北賣,有檸檬的清香,所以不會膩~

另外兩種我就覺得還好了哈哈哈 所以已從腦內記憶體內移除

 

 

 這次我們三個人吃完正餐跑來吃夜宵,

反正新宿ルミネest開到很晚(十點),不怕被趕~ 

而且晚上也比較不用排隊喔,建議大家住新宿附近的話,晚上來吧來吧~

 

這次也點了奶茶(Royal tea),只是這次是冰的

亮點,冰塊是牛奶做的🐂

是不是很棒!

 

 

在東京這種 每家店冰塊都放半杯的地方,還有人願意這麼用心的對待冰塊,是否很感人~ 

 

所以因為冰塊,我對Harbs的怨念就消失了(好爛喔我)

 

總之結論就是,敝人覺得慕斯比較好吃,千層系列很不推💩

然後要記得點Royal tea!!!🤓

 

⚡️另外,平日中午去有商業午餐,內容有義大利麵➕半片蛋糕➕飲料,會比晚上划算很多唷~

 

 

店家資訊

Harbs 

http://www.harbs.co.jp/harbs/

菜單(每月會換主題唷)

http://www.harbs.co.jp/harbs/monthlycake.html

我去的是

新宿Lumine est店

 

  •  

 

  •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丁目38番1号
  •  
  • 平日:11:00-22:00
  • 六日及假日:10:30-22:00(最後點餐:21:30)

看更多碎念 女子食東京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eeattokyo/

 

arrow
arrow

    gorogoro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