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公布東京要開Shake shack的那一刻 我覺得超感人!!!!!

這家連在紐約都要排到天荒地老欸~~~還可以上網實況看排隊人潮的那種欸!!!

之前在紐約手持它們家的飲料 

路人還會跟你說:

enjoy your shake!!😂😂😂

感覺整條路上有一半的人都是要去吃的那種夯度🔥

  

然後東京竟然在我回台後才開!超級捶胸頓足!!!

 

很多還在東京的友人一開幕就跑去吃

⋯⋯⋯然後跟我說根本沒那麼好吃呀!!是在排什麼blablabla 

 

哎呀客倌,

這不僅僅是吃味道,是吃一個回到紐約的感覺!🗽🗽🗽(畢竟去一趟紐約也不便宜啊💸)

雖然要排一下隊 但還是比飛十幾個小時好很多吧(什麼歪理)

 

所以四月去日本時,決定要去吃一下!

但我發生一件超笨的事⋯⋯

就是那時他們官方Instagram宣布惠比壽的店也開了,然後我就跟日本朋友約在惠比壽的店

想說好像惠比壽排隊的人會比較少,因為找不到日本人的打卡照

 

結果⋯⋯⋯根本還沒開幕啊!!!😭😭😭

超白癡的還以為跑很前面咧💔💔💔

  

裡面在媒體招待會之類的⋯⋯⋯⋯⋯

大家都在門外望梅止渴狂拍照!不得其門而入😤

 

只好改日又跑去外苑前😩

 

這次跟以前在紐約一起吃過shake的shake麻吉一起去吃💞

然後因為前晚看Instagram日本人都排到天荒地老,

所以我們相約開門前半小時去

 (話說最近8月看日本人的Instagram打卡,巔峰時間還是要排一小時喔喔喔⚠️)

 

邊走邊覺得這裡真的蠻愜意的good

秋天來還可以看這些銀杏變黃喔(只是會有銀杏的屎味要注意⚠️)

 

 

 

結果⋯⋯⋯

大家都好早起😱😱😱😱😱

  

後面還很長很長!走超久才排近隊伍

果然不能跟最愛排隊的民族比排隊!!!直接被打敗!!!

(話說之前H&M X ALEXANDER WANG那次,我也五點出門排隊!天還超黑!宿舍門禁也還沒解除!偷跑去!結果竟然排了快一千人吧😳而且!到我前面三個人左右,竟然完售!!!崩潰😭)

 

 

 

繼續回到隊伍的話題

幸運的是因為後來就開門了,位子都是第一輪的所以還算前進蠻快的(約半小時吧)

  

還提供60分鐘免費租腳踏車(讓你消化吃完的熱量??)

 

 

漢堡標誌超大的很Q

 

 排隊路上還有menu可以看 不會太無聊

 

  

然後店員會發手持版的menu給你

選擇太多了整個困難!!!

  

  快排到了~~~感人(是否很有臨場感)

 

 

一路上會有超Q相撲選手告訴你 

再幾步就排到了喔!!!(可能要像相撲那樣很大步吧)

 

 然後終於看到櫃檯了

 

 牆上也有menu可看 

  3D版的覺得蠻Q的

 

 

廚房可以看到大家忙碌的做食物中

 

 點完餐就會給你這個~

我們點了Shackburger x2(¥680)+Cheesefries(¥600)+Walk in the park(¥650)+The Tokyo edition(¥650)

內心os 吃個垃圾食物真是不便宜💸💸💸

 

 

沒多久震動就可以取餐哩

 

  

 醬料跟美國一樣是按壓式的,很澎湃

(想起美國大叔擠超多夾在漢堡內的畫面😳真的不會得腎臟病ㄇ⋯⋯ )

 

 

擠完醬就終於可以開吃了🎉🎉🎉

熱量什麼的let it gooooo~~~~~~~

 

 

超級罪惡的Cheesefries,光用看的就覺得要胖一公斤了😆😆

我蠻愛的,尤其它是閃電型的,比麥當勞那種好吃有嚼勁👍🏼👍🏼不要小看這些起司好像很少,切記要趁熱吃!!!涼掉的起司超級可怕😑😑

我們後來整個被這個涼起司打敗!!!

 

 

再來是招牌的Burger~~~~

跟其他漢堡相比,果真有它的立足之處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
其實我本身是很討厭吃漢堡的人,尤其是美x美那種扁扁的漢堡,然後麥當勞的我也不愛,去摩斯也都點米漢堡

但這家的我喜歡! 不油又不乾,肉跟配料、醬配在一起很超搭👍🏼是會讓我想再吃的那種

果然紐約第一名不是假的👸🏼👸🏼👸🏼

 

 

吃完漢堡之後 更肥的東西就來了

(點餐時可以跟他們說要餐後上,然後時間差不多再請店員幫你拿來就可以囉)

 

 

左邊黑黑的是Walk in the park,右邊是The Tokyo edition,偷懶直接把內容物截圖

總而言之是巧克力芝麻棉花糖口味

  

與抹茶柚子味噌焦糖味

 

 

結果根本膩!到!爆!

(尤其是還剩一些Cheesefries吃不完時)

 

警世之言:

當你已經有點薯條加漢堡時,絕對不要點大杯的奶昔⚠️!!!!!不聽老人言真的會吃虧在眼前!!!

 

 

(水就是派來解膩的) 

 

 

總之吃完超級有回到紐約的感覺!我們上次也是喝奶昔膩到外帶還喝不完😂😂😂

 

結論就是不能小看美國來的餐廳😨

要做好會飽到吐的萬全準備喔🙋🏻🙋🏻🙋🏻

 

官網:

http://www.shakeshack.jp

餐廳資訊:

外苑前

營業時間:11 AM - 10 PM

地址:東京都港区北青山2丁目1-15

惠比壽

營業時間:10 AM - 10:30 PM

地址:東京都渋谷区恵比寿南1丁目-6

 

 

(Menu取自官網) 

 

 

謝謝收看~🙋🏻

Facebook:女子食東京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eeattokyo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orogoro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